close

         早上帶著NA NA 去政大,他老爹要去上哈佛雜誌的課~

就放任糊塗的媽帶著NANA逛校園....誰知道這小鬼就是硬生生的又給我賴在地上不肯走

用那副楚楚可憐的眼神對我說"媽咪..天氣太熱..不想走..我要抱抱"

只知道我們兩個為這事僵持了好久......連旁邊的路人都在看笑話(是在笑這個老媽怎麼那麼沒用嗎?! = =)

最後我們總算找到陰涼處邊看著學生排戲邊休息....雖然等他老爸整整等了兩個小時...

但不錯拉....一群學生都說NA NA可愛...而牠很視相的給人又摸又抱....讓當牠媽的我真是得意~

       後來第二目的地..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,這次比的是單圈計時賽,

原本想好好幫他老爸拍個照的...但是..你女兒太膽小....帶他去看景台聽到聲音就."該該叫"...所以只能一直抱著牠...

 

而且.....又得怪你女兒太可愛...太搶風采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老爸的風采...

 

 

 

 

.....在人群混亂中...我們家NA NA偷偷站上頒獎台...嚐是上台滋味....果然讓牠很得意........

 

 

 

成績最後終於揭曉.....NA  NA..爸爸榮獲第二名佳績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......還多加了.........    F1女塞車手.....冠軍唷!!!!!!!!   嘻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....NA NA 玩的很累.也很開心~.看他睡的那麼香甜...媽媽我感覺好溫暖......

謝謝有你的陪伴...讓我好快樂 ~ 也更擁有了同理心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ep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